漫威英雄登場!HJC推出RPHA 11帽款「制裁者」彩繪

 

成立於1971年韓國首爾的HJC,主要業務就是設計、開發、生產、販售騎乘摩托車必備的安全帽等產品,品牌目標就是要為世界各地的摩托車騎士提供高品質、舒適且價格合理的安全帽,此堅持讓HJC自1992年以來,在北美地區獲得銷量最多的安全帽品牌。

 

這次,HJC在旗下的高階全罩式帽款「RPHA 11」上,增加了以漫威英雄「制裁者 (Punisher)」為主題的新色彩繪帽款。

 

這款名為”制裁者”的新款彩繪主題,自然是以MARVEL漫威宇宙中的英雄之一「制裁者」的代表圖騰-彷彿在黑暗中漂浮的骷髏為主要彩繪重點,搭配上幾乎全消光黑的配色,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有股不寒而慄的感覺。

 

RPHA 11採用輕巧及高耐震性的PIM PLUS外殼製成,同時還有能提升騎乘時進氣效率的通風裝置,以及能強化內部氣密性的鏡片鎖定系統,是一款具有極高安全性、舒適性及空氣力學設計的全罩式帽款。

 

 

■ ACS(Advanced Channeling Ventilation System)
■ 內襯快速分離系統
■ 預留耳機安裝孔位
■ 配件:燻黑色備用鏡片、防霧鏡片、呼吸防護罩、下巴護罩
■ 標準:SG/JIS/MFJ
■ 帽體重量:1,505g *L號的平均重量

相關新聞頁面

HJC推出RPHA 11全罩式帽款「小小兵/異形」彩繪

成立於1971年韓國首爾的HJC,主要業務就是設計、開發、生產、販售騎乘摩托車必備…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HJC

HJC成立於1971年的韓國首爾,最主要就是設計、開發、生產、販售騎乘摩托車必備的…繼續閱讀

 

 

 

YAMAHA/SHOEI/HJC/Kabuto 可掀式安全帽款特輯

可掀式安全帽的下巴可以隨意開關,既能提供四分之三安全帽的便利,又有著類似全…繼續閱讀

 

 

 

限量中的限量!SHOEI推出「X-Fourteen Marquez 6 Special Package」

SHOEI宣布,將於11月在SHOEI Gallery限定販售「X-Fourteen MARQUEZ6 SPEC…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JC」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