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添冒險氣勢 KAWASAKI「VERSYS 650」改款發表

 

KAWASAKI於正在義大利火熱舉行的EICMA 2021 (米蘭車展)上,發表了搭載649cc水冷式並列雙缸引擎的中量級冒險車款VERSYS 650,秉持著從都市騎乘到長途旅行,騎士都能享受到舒適騎乘感的概念,同時也在外型及電控系統上有所進化改良。

中量級冒險車款久違的進化

 

VERSYS 650是一款搭載649cc水冷式並列雙缸引擎、長行程前後懸吊及前後17吋輪框,能讓騎士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享受到輕盈操控與舒適架成感受的車款,這次改款是自2015年以來、時隔6年的首次改款。

 

新年式同樣搭載649cc水冷式並列雙缸引擎,這具引擎利用180度區軸的特性,讓騎士能享受到高轉速域的動力,同時也強化中低轉速域的扭力輸出,透過優化油門反應,讓整個轉速區間皆能提供充足扭力,進一步提高操控性。

 

外觀部分最大的差異,就是頭燈組及整流罩都與現行款截然不同,進一步強調身為”Ninja”系列的銳利設計,至於頭燈、方向燈及尾燈等,自然也都採用LED作為發光源。新年式將前後輪ABS列為標準配備,新設計的風鏡則能透過手動調整高度,可以在80mm的範圍分四段調整。

 

電子控制系統部分,全新配備了KTRC 循跡控制系統。此外,4.3吋全彩TFT儀表的背光可選擇白色或黑色,還能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接,接聽電話、查看訊息、GPS等都能辦到。

 

KAWASAKI在歐洲還針對VERSYS 650推出一系列選購配備,包含DC電源插座、USB電源插座、把手加熱器、47L後行李箱、馬鞍箱、降低型坐墊、大型風鏡、霧燈套件、把手護弓等,讓騎士在探險時的機能及便利性可以獲得強化。

 

新款VERSYS 650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購,分別是Candy Lime Green x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 x Metallic Spark Black (糖果萊姆綠/平光金屬火花黑/金屬火花黑)、Metallic Spark Black x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 (平光金屬火花黑/金屬火花黑)及Metallic Phantom Silver x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 x Metallic Spark Black (金屬幻影銀/平光金屬火花黑/金屬火花黑),至於實際推出時間及建議售價,目前則無相關訊息。

VERSYS 650

Candy Lime Green x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 x Metallic Spark Black (糖果萊姆綠/平光金屬火花黑/金屬火花黑)

 

Metallic Spark Black x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 (平光金屬火花黑/金屬火花黑)

 

Metallic Phantom Silver x Metallic Flat Spark Black x Metallic Spark Black (金屬幻影銀/平光金屬火花黑/金屬火花黑)

 

VERSYS 650 GRAND TOURER

 

VERSYS 650 TOURER PLUS

 

VERSYS 650 TOURER

 

VERSYS 650 URBAN

主要規格

VERSYS 650
總長x寬x高 (mm) 2165 x 840 x 1420/1360mm
座高 (mm) 845mm
軸距 (mm) 1415mm
引擎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並列雙缸
車重 (kg) 219 kg
排氣量 649cc
最大馬力 67ps / 8500rpm
最大扭力 6.2kg-m/7000rpm
油箱容量 21L
懸吊系統 倒立式前叉
側置單槍後避震
煞車系統 雙浮動碟盤 + 雙活塞卡鉗
單固定碟盤 + 單活塞卡鉗
輪胎尺寸 120 / 70ZR17
160 / 60R17

相關新聞頁面

EICMA 2021/HONDA展區一大票新車及新色發表!

HONDA在11月23日開始於義大利舉辦的EICMA (米蘭車展)上,一口氣發表了2022年式…繼續閱讀

 

 

 

SHOWA最新技術上身!KAWASAKI 2021年式「VERSYS 1000 SE」

KAWASAKI旗下同時兼顧高運動性能與騎乘舒適性,並配備17吋輪胎的冒險旅行車款…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無壓力的騎乘快感 KAWASAKI「Ninja 650」

KAWASAKI Ninja 650 KRT細節&試乘報告 儘管它具備攻擊性十足的全整流罩造型,但…繼續閱讀

 

 

 

輝煌歷史重現!MV AGUSTA「LUCKY EXPLORER PROJECT」車展亮相

MV AGUSTA於正在義大利火熱舉行的EICMA 2021 (米蘭車展)上,發表了兩款名為「LU…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