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MA 2021/HONDA展區一大票新車及新色發表!

 

HONDA在11月23日開始於義大利舉辦的EICMA (米蘭車展)上,一口氣發表了2022年式歐規車款,其中包含全新車款ADV350,以及CBR1000RR-R 30周年限量版、REBEL、X-ADV、CB650R/CBR650R、FORZA、GROM、SH車系速可達等車款的新年式新色。

採用生動新色的GROM

可愛又充滿樂趣的GORM是該車系的第三世代,搭載五檔變速箱與CUB車系同、重新設計的單缸引擎。2022年式新色就是被稱為” 女王蜂”的黃色,至於原本的消光金屬火藥黑與蓋蒂紅則將繼續推出。

 

Pearl Queen Bee Yellow 女王蜂黃

 

Mat Gunpowder Black Metallic 消光金屬火藥黑

 

Gayety Red 蓋蒂紅

披上非常適合冒險風格的大地色的X-ADV

ADV車系在本次的車展上也受關注,因為HONDA在EICM發表了全新的ADV350,身為大哥的X-ADV也宣布了三款新色,分別是消光彈道金屬黑、消光金屬銥灰,以及大地米色調,其中大地米色調是一種與X-ADV的風格完美契合的新顏色,具有堅韌不拔的形象。

 

Harvest Beige 大地米色調

 

Mat Ballistic Black Metallic 消光彈道金屬黑

Mat Iridium Grey Metallic消光金屬銥灰

增加新色的CB650R與改變塗裝細節的CBR650R

身為攣生兄弟車款的CB650R與CBR650R,在新年式的備配及規格皆相同,其中CB650R繼續推出消光金屬火藥黑、糖果紅與消光牛仔藍,並推出一款金屬刀刃銀新色。

 

Sword Silver Metallic 金屬刀刃銀

 

至於採用全整流罩的中量級運動車款CBR650R,也一樣推出消光金屬火藥黑及錦標賽紅,但是在車身貼紙及塗裝方面進行小修改。

 

Matt Gunpowder Black Metallic 消光金屬火藥黑

 

Grand Prix Red 錦標賽紅

FORZA 350也增加新色

FORZA 350新增加全新的消光金屬瑪瑙紅,這個顏色與全新的ADV350和FORZA 125相同,至於消光珍珠太平洋藍、珍珠酷黑、消光金屬灰及珍珠獵鷹灰等四色,則將繼續推出。

 

Mat Carnelian Red Metallic 消光金屬瑪瑙紅

一口氣增加三款新色的FORZA 125

作為FORZA車系小弟,2022年式FORZA 125一口氣增加三款新色,分別是珍珠獵鷹灰、消光金屬黑灰及消光珍珠太平洋藍,至於消光金屬瑪瑙紅、消光金屬水泥灰及珍珠暗夜星辰黑則將繼續推出。

 

Pearl Falcon Grey 珍珠獵鷹灰

 

Mat Black Grey Metallic 消光金屬黑灰

 

Mat Pearl Pacific Blue 消光珍珠太平洋藍

歐洲廣受歡迎的SH125i / SH150i也推出新色

SH125i / SH150i這類大腳速可達車款在歐洲很受歡迎,因此隆重推出消光珍珠白與消光搖滾灰,搭配紅色標誌與黑色輪框等更具動感的新色!順帶一提,現行款珠暗夜星辰黑、永恆金屬灰、珍珠光彩紅則將繼續推出。

 

Mat Pearl Cool White 消光珍珠白

 

Mat Rock Grey 消光搖滾灰

REBEL 1100/500

正如之前報導的那樣,2022年式REBEL 1100在北美市場除了增加珍珠野馬棕的新色外,也保留了現行的金屬黑和波爾多金屬紅,但是在歐洲地區僅保留金屬火藥黑並增加珍珠野馬棕。

 

Pearl Stallion Brown 珍珠野馬棕

 

在歐洲地區發售的2022年式REBEL 500,將繼續推出消光金屬牛仔藍、石墨黑和消光金屬灰,並增加珍珠有機綠新色。

Pearl Organic Green 珍珠有機綠

旗艦車款GOLDWING也換上新裝

標準版GOLDWING在歐洲及北美市場都增加消光金屬牛仔藍新色,標配後行李箱的GOLDWING TOUR則新增閃光波浪金屬藍及珠光白等兩款新色。

 

Mat Jeans Blue Metallic 消光金屬牛仔藍

 

Glint Wave Blue Metallic 閃光波浪金屬藍

 

Pearl Glare White 珠光白

相關新聞頁面

冒險速可達新兵報到!HONDA「ADV350」問世

HONDA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EICMA 2021 (米蘭車展)上,發表了將在2022年於歐洲…繼續閱讀

 

 

 

東洋Bobber添新裝 HONDA 2022年式「Rebel 500/1100」

HONDA在日前,分別於北美市場發表了美式巡航車款Rebel 1100的2022年式新色,以…繼續閱讀

 

 

 

黃蜂重生?HONDA公開「The Hornet」概念車款影片!

HONDA在11月23日開始於義大利米蘭舉行的EICMA 2021 (米蘭車展)上,發表了一段…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