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 SPEED推出HAYABUSA專用「鋁合金鍛造輪框」

 

GALE SPEED是一家以打造「世界一流的賽車輪框」為理念,瞄準易於獲得的價格範圍,推出已經在四輪賽事中,成為主流的鋁合金鍛造輪框的改裝品牌。

 

其輪框產品在追求性能和設計的同時,保留了輕量化輪框追求的性能、安全性及性價比等,以不可思議的平衡點具體實現,打破改裝輪框價格很高的既有印象,販售許多物美價廉的輪框。

 

堅固耐用的鍛造鋁合金經過雕刻後的重量能分佈均勻,具有良好的運動性能,除了鋁合金鍛造輪框外,GALE SPEED後來更推出追求極致減輕重量的鎂合金鍛造輪框,以及與Dome Carbon Magic(現為Toray Carbon Magic)共同開發的碳纖維複合材質輪框等。

 

這次,GALE SPEED為SUZUKI的旗艦級運動旅行車款HAYABUSA,推出了專用的鋁合金鍛造輪框,共有TYPE-R、TYPE-E、TYPE-GP1S、TYPE-SB1等四種款式,每種款式各有平光黑、亮光黑、純白及金色等四種顏色,共能組合出12種不同款式。

 

◆ Webike摩托百貨 【GALE SPEED】HAYABUSA鋁合金鍛造輪框 商品頁面

HAYABUSA用鋁合金鍛造輪框

■ TYPE-R

 

■ TYPE-E

 

■ TYPE-GP1S

 

■ TYPE-SB1

顏色

■ 平光黑 (僅TYPE-GP1S / SB1)

 

■ 亮黑色 (僅TYPE-E / R)

 

■ 純白色

 

■ 金色

 

◆ Webike摩托百貨 【GALE SPEED】HAYABUSA鋁合金鍛造輪框 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YOSHIMURA推出「HAYABUSA」專用無土除套件

YOSHIMURA宣布,將於11月初為SUZUKI的旗艦級運動旅行車款HAYABUSA (2021…繼續閱讀

 

 

 

自然進氣還是機械增壓?「HAYABUSA/H2SX SE+」賽道生死鬥!

今年(2021)5月,TRICKSTAR在日本自動車研究所(JARI)的高速周迴路上舉辦了「超…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強勢回歸的遊隼!SUZUKI「HAYABUSA」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AkiRiderさ…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GALE SPEED」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