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300公里的蒼白遊隼!SUZUKI 2022年式「HAYABUSA」新色

2021 年 4 月 SUZUKI 為自家旅跑招牌 Hayabusa 進行了久違的大改款,重新詮釋的銳利外型加上豐富電控系統,讓這隻翱翔數十年的遊隼更具魅力。2022 年式 Hayabusa 換上一襲優美的雪白塗裝,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氣息。

 

換上雪白塗裝以後,也為 Hayabusa 張牙舞爪的外型增添些許優雅的氣息,鈷藍色飾件鑲嵌在側更是達到畫龍點睛的功效。

 

龐大的身形加上亮眼的全白塗裝,不管到哪都是目光所在。儘管改款後帶有些許時下流行的稜角與鋒利的線條,不過流線型的輪廓、巨大的雙出尾管以及斗大的「隼」字都在在證明不凡血統。

 

突破時速 300 公里的貼地飛行樂趣還是留給自己就好,幸好 Suzuki 早就想到這點順勢推出單座蓋,鈷藍色飾件的點綴也營造出另一種優雅質感。

【結語】

Hayabusa 縱橫車壇 20 餘年,搶眼造型加上強大的動力輸出,也讓這隻遊隼成為機車歷史的一代銘機。隨著台灣總代理的引進及交車,已經看到越來越多三代目遊隼翱翔於各地,至於新年式帶著雪白塗裝的 Hayabusa 是否也會引進台灣呢?就跟總代理台鈴敲碗敲起來吧!

 

原文出處:時速 300 公里的蒼白遊隼!SUZUKI 2022 年式 HAYABUSA 新色登場

相關新聞頁面

KOOD推出CRF250L/HAYABUSA專用「輪軸心/搖臂軸心」

KOOD為HONDA的越野車款CRF250L,以及SUZUKI全新世代的運動旅行車款HAYABUS…繼續閱讀

 

 

 

GALE SPEED推出HAYABUSA專用「鋁合金鍛造輪框」

GALE SPEED是一家以打造「世界一流的賽車輪框」為理念,瞄準易於獲得的價格範圍…繼續閱讀

 

 

 

YOSHIMURA推出「HAYABUSA」專用無土除套件

YOSHIMURA宣布,將於11月初為SUZUKI的旗艦級運動旅行車款HAYABUSA (2021)…繼續閱讀

 

 

 

自然進氣還是機械增壓?「HAYABUSA/H2SX SE+」賽道生死鬥!

今年(2021)5月,TRICKSTAR在日本自動車研究所(JARI)的高速周迴路上舉辦了「超…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