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Racing推出HONDA「HUNTER CUB CT125」專用排氣管套件

 

OVER Racing針對HONDA旗下CT125 HUNTER CUB,推出了GP-PERFORMANCE 鈦合金全段排氣管、SESMIC-mini 全段排氣管以及雪茄型上繞式全段排氣管等套件。

 

GP-PERFORMANCE 鈦合金全段排氣管與SESMIC-mini 全段排氣管,採用摩托車常見的側邊排氣設計,不只能提升動力輸出的直接感,同時也改善了原廠上繞式排氣管的缺點-怕燙到而有較差的雙腳著地性。至於雪茄型上繞式全段排氣管,則是保留原廠上繞式的特殊感,同時優化CUB給人纖細、敏捷的印象。

GP-PERFORMANCE 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GP-PERFORMANCE的排氣管長度及直徑都比原廠多,因此能產生理想的輸出特性,且是這三款排氣管套件中,最大馬力增加幅度最大的一款,也讓CT125更具運動感。

 

不僅如此,由於使用鈦合金為主要材質,因此重量相比原廠減輕達60%以上!加上使用側邊安裝固定,能優化雙腳著地性,讓操控更得心應手、停車時更無壓力。

 

【尺寸】
・鈦合金排氣管頭段直徑:Φ31.8-Φ50.8
・鈦合金排氣管尾段長度:350mm
・排氣管尾段安裝直徑:Φ52
・重量:1.83kg (原廠4.78kg)
【排氣噪音】
・接近:87dB
・加速:79Db
【規格】
・通過日本噪音及廢氣排放標準 (對應型號:2BJ-JA55)
・洩油螺絲:〇
・機油濾心:〇
・後座腳踏:〇
・原廠引擎下護板:×

 

◆Webike-摩托百貨: 【OVER Racing】CT125 GP-PERFORMANCE 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商品頁面

SESMIC-mini 全段排氣管

 

SESMIC-mini的排氣管長度及直徑都比原廠多,因此能產生理想的輸出特性,除了提升的低轉速域的扭力輸出及中轉速域的加速感提升,本組排氣管更專注於優化極低轉速域的動力表現,即使是負重狀態下也能輕鬆起步,在市區走走停停的塞車路況中最能發揮其特色。

 

此外,由於SESMIC-mini使用不鏽鋼為主要材質,因此重量相比原廠減輕近50%!加上使用側邊安裝固定,因此能優化雙腳著地性,讓操控更得心應手、停車時更無壓力。

 

【尺寸】
・不銹鋼排氣管頭段直徑:Φ31.8-Φ50.8
・不銹鋼排氣管尾段長度:350mm
・排氣管尾段安裝直徑:Φ52
・重量:2.47kg (原廠4.78kg)
【排氣噪音】
・接近:86dB
・加速:77dB
【規格】
・通過日本噪音及廢氣排放標準 (對應型號:2BJ-JA55)
・洩油螺絲:〇
・機油濾心:〇
・後座腳踏:〇
・原廠引擎下護板:×

 

◆Webike-摩托百貨: 【OVER Racing】CT125 SESMIC-mini 全段排氣管 商品頁面

雪茄型上繞式全段排氣管

 

採用細長雪茄型尾段設計,在保持原廠外觀同時,優化CUB給人纖細、靈活的印象。

 

這組排氣管提高在林道及上坡路段的可操控性,在離合器接合處附近的輸出及油門反應都得到改善,即使是站立騎乘、感覺後輪滑動時,只要轉動油門就能藉由平坦的扭力曲線,將滑動的後輪給抓回正軌。

 

安裝位置沿用原廠的尾段固定支架、頭段則有防燙蓋避免燙傷,有助於外觀造型獨特性並減輕重量。

 

【尺寸】
・不銹鋼排氣管頭段直徑:Φ27.2-42.7
・不銹鋼排氣管尾段長度:400mm
・排氣管尾段安裝直徑:φ43
・重量:3.67kg (原廠4.78kg)

【排氣噪音】
・接近:85dB
・加速:76dB
【規格】
・通過日本噪音及廢氣排放標準 (對應型號:2BJ-JA55)
・洩油螺絲:〇
・機油濾心:〇
・後座腳踏:〇

 

◆Webike-摩托百貨: 【OVER Racing】CT125 雪茄型上繞式全段排氣管 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放肆玩野 HONDA 2022年式「CT125 HUNTER CUB」新色推出

HONDA宣布,將為旗下代表戶外活動的休閒車款CT125 HUNTER CUB增加2022年式新…繼續閱讀

 

 

 

HOTLAP推出適合戶外活動的「CT125 Hunter Cub」專用排氣管!

春天是一個能讓騎乘旅行變得有趣的季節,因此來自日本四國愛媛縣的HOTLAP…繼續閱讀

 

 

 

SP武川推出CT125專用「迷彩腿部保桿整流罩」

SP 武川 (SP TAKEGAWA)將於四月中旬,為CT125 (HUNTER CUB)推出一款能同時…繼續閱讀

 

 

 

YOSHIMURA推出CT125專用「儀表風鏡」

YOSHIMURA推出了CT125專用的儀表風鏡,同時還有包含專屬貼紙,讓您可以輕鬆更…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HONDA「CT125 HUNTER CUB」

自今年6月在日本推出販售以來就業績長紅的HONDA「CT125 HUNTER Cub」,日前在…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OVER Racing」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