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爵獻瑞!KTM 預告最強中量級街車即將登基

各位橘子迷有福了!KTM 在 2 月初發出預告,將會發表兩台中量級車款,其一就是大家熟知的暴力公爵 890 Duke R,預告將在 2 月 7 號公布,想知道全新 890 Duke R 會有甚麼革新,就密切鎖定小老婆帶來的第一手新聞吧!不過 KTM 除了強化 890 Duke R 以外,還預告將會有一台更激進的中量級街車登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現行版 890 Duke R 採用 WP APEX 全可調懸吊以及 Brembo STYLEMA 對四卡鉗,無論在馬力調校以及零件上都已經精銳盡出,如果要改款的話或許會從電控系統或是車架下手也說不定。

 

除了新款 890 Duke R 之外,本次 KTM 也預告還有更高階、更專注在賽道表現的車款即將登場,外媒則推測將命名為 890 Duke GP (暫定)。按照 RC 8C 的成功案例來看,配備滿滿的高階車款會是 KTM 搶攻市場的手段之一。

 

而新款 890 Duke GP 的發表示日期為 2 月 22 日,相信橘子迷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看全新車款的面貌,就請期待發表的第一手消息吧!

 

原文出處:雙爵獻瑞!KTM 預告最強中量級街車即將登基

相關新聞頁面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KTM「890 DUKE R」

車款解說 引擎全面更新,馬力提升16ps KTM推出的新款「890DUKE R」,是一台以790 …繼續閱讀

 

 

 

火力升級的狂暴公爵!KTM「1290 Super Duke R EVO」登場

KTM在2021年11月16日,發表了旗下街車DUKE車系中的最高階車款1290 Super Duke…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KTM「890 ADVENTURE R」

筆者日前在KTM 2021年Adventure系列車款的媒體試乘會上,試乘了「890 ADVENTUR…繼續閱讀

 

 

 

充滿火力的GT跑旅!KTM「1290 Super Duke GT」

KTM於2021年11月23日開展的EICMA (米蘭車展)上,發表了新的1290 Super Duke G…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