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著電動車的愈來愈受到歡迎,早於上年WEBIKE就試騎了當時推出的ECOOTER E系列與SLIENCE S系列,過去一年香港不同代理也引進多款的新型電動車,而且性能與配備上也來得更好。如果你有關心中國車市,一定會知道與自從與KTM合作後的CFMOTO,透過來自KTM的技術支援,無論在銷量上與產品質素上短短幾年都有著顯著成長,而早前更宣布推出全新電動車系列Zeeho Cyber,務求在電動車的大熱潮下盡早搶佔先機。

 

 

以外觀來說可以看出Zeeho Cyber主打都會通勤使用,全車外型相當有科技感而且十分底扁,全車光源預期都使用LED燈具,但車尾採用側置避震器,而動力透過鏈條傳遞;前後輪尺寸看起來相當有份量,

 

 

在動力方面擁有約12.5 kW(17hp)動力輸出與21.3Nm扭力的水冷馬達,0-50km/h加速時間2.5秒、極速110km/h;電池組使用Farasis Energy提供的4kwh版本,續航力190km,且具有2小時快速充電80%的快充功能。
 

 

而在配備方面相當有驚喜,原廠就已經配置前Brembo雙活塞鮑魚,省下了車主的改裝費用,而且前後也有ABS系統。儀表理所當然配置TFT全彩儀錶,但Zeeho Cyber除了有Keyless系統與GPS防盜功能外,還可透過全車6組攝影機預警意外,聽起來是相當先進、在電羊之中也是前所未有的規格。

 

 

 

 

Zeeho Cyber超越現實的外型相比現時的電動車外型顯得十分出眾,雖然Zeeho Cyber仍使用概念車名義推出,但未來實際販售車款應該會與概念車有一定程度落差,不過原廠表示相關車款很快就會推出市場,相信不久就會於香港推出,讓電動車市場多出一個新選擇。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