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bo】亮眼外觀?極致性能?你想要的Brembo通通有!!

愛車上的零件百百種,而制動系統又經常被認為是數一數二重要的部位。制動系統不僅止於追求強大的制動力道,煞車觸感、耐用性、美觀都是消費者所需要的。而作為頂尖的制動零件品牌,Brembo的商品一直以來深受各界喜愛,讓我們以本文為各位介紹Brembo的最新製品。

 

目次
1、即刻享有各大賽事指定煞車品牌的獨家技術

   ・ GP4-RB

   ・ P4-40RB

2、RCS corsacorta 即將推出CNC切削版本!?

  ・ RCS corsacorta

3、不只性能,讓愛車外觀更加亮眼的碟盤

  ・ T-drive

  ・ Super Sport

4、Brembo x Z900RS,品味十足的特仕改裝

.

即刻享有各大賽事指定煞車品牌的獨家技術

不論二輪、四輪,Brembo作為世界頂級改裝品牌廣受支持。從MotoGP、F1等等最頂尖的賽道機器到大街上馳騁的各式車輛都能夠看見Brembo的蹤跡,Brembo長久以來不斷為各界提供具有高度安全性的制動系統改裝零件。

 

若是要更進一步探討Brembo的魅力,則不得不提到其優異的性能。可一口氣降低車輛速度的出色制動力;反饋清晰易懂、易於操控;堅固耐用,不畏惡劣環境。可說是集所有煞車零件需要的特質於一身,不得不說是制動改裝的最佳選擇。

 

除此之外,其外觀設計之亮眼也是有目共睹。不論是多麼細小的零件都能感受到Brembo投注在內的心力。做工精巧的Brembo商品已經超脫工業製品的範疇,說他是一種對藝術的全新詮釋也不為過。這也是Brembo的魅力所在。

 

最具人氣的招牌卡鉗「P4‐40RB」以及「GP4‐RB」,都推出了全新的陽極黑式樣。有道是「感受時尚需從雙腳開始」,這句話也正好可以適用在摩托車改裝。是不是到了該添購卡鉗、碟盤讓愛車煥然一新的時候了呢?

.

GP4-RB

  • 日本含稅售價:187,000日幣

.

P4-40RB

  • 日本含稅售價:66,000日幣(單邊)

P4-40RB,在運動車款的車主間具有相當的人氣。活塞直徑為30/34㎜,屬於異徑對向四活塞卡鉗。適用車型也相當廣泛。充足的制動力道與良好的操作性可為騎士帶來高品質的騎乘感受。

.

RCS corsacorta 即將推出CNC切削版本!?

大量導入了MotoGP的開發經驗,用料絕不含糊的旗艦級煞車總泵RCS corsacorta。具有可隨喜好調整煞車回饋、拉桿支點之豐富機能性。而有情報指出自明年開始RCS corsacorta將會推出CNC切削版本。詳細規格、售價皆尚未公布,可說是讓整個市場都引頸期盼。

 

照片左方為舊有的鍛造式樣,右方則為CNC切削版本的試作原型。

.

RCS corsacorta

  • CNC切削版本之售價未定
  • 舊有之鍛造版本日本含稅售價:63,800日幣

預計於2023年上市的CNC版RCS corsacorta。唯美的切割工藝,最為適合用作點綴愛車外觀。照片中式樣為試作品,實品於上市後可能會更動細節。

 

Brembo獨家技術,可進行Normal、Sports、Race三段式煞車回饋調節的調節器。Brembo的商品可說是直至今日也不斷進化。

 

搭載RCS系統,可使用一字起子調節拉桿到活塞的抗力臂長。有20mm、18mm兩種模式可選。前者可使煞車力道較快出現,後者則為注重煞車細微操作的設置。

.

不只性能,讓愛車外觀更加亮眼的碟盤

改裝完卡鉗、來令等等零件之後,若想最大程度激發制動性能,則碟盤的挑選也不可隨便。Brembo旗下的碟盤款式繁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T-drive」與「supersport」系列。前者使用特殊的安裝方式與T型浮動座。而後者則為最大程度激發浮動式碟盤潛能的式樣。

.

T-drive

  • 日本含稅售價:108,900日幣起

使用於MotoGP、WSBK汲取的經驗進行開發,新世代浮動式煞車碟盤。使用8個特殊的T型浮動座進行安裝(申請專利中),大大降低碟盤重量。

.

supersport

  • 日本含稅售價:68,200日幣起

不論何時都能夠最大程度發揮煞車性能的浮動式煞車碟盤。具有出色的散熱性與制動力道,並且還有優秀的操控性,轉動慣性較低,可有效提高騎士對操舵的掌握度。

.

Brembo x Z900RS,品味十足的特仕改裝

於2017年上市至今五年依然擁有超高人氣的Z900RS。不失現代感的古典型外觀,潛力十足的動力調教,不論是街道還是賽道都能沉浸在騎乘的愉悅之中。此外,可說是擁有無限可能的可改裝性,想必也是因為如此而讓大多騎士對其愛不釋手。在這裡為各位介紹這輛充滿各種Brembo精品的Z900RS。

 

前煞車總泵選用RCS corsacorta。只要進行設定的調節,不論是賽道用、街道騎乘、長途出遊都能夠應付。兼具外觀、性能的極致改裝品。

 

前煞車卡鉗選用了GP4-RB。煞車碟盤則為320mm的Super Sport。相比原廠的300mm稍微加大。顏色則為新系列的陽極黑。

 

在改裝完前卡鉗之後,總是會想要連後卡鉗一併改裝。這台Z900RS在後煞車部位也使用了Brembo的CNC卡鉗。黑色卡鉗搭配紅色LOGO,賣相十分優美。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brembo】GP4-RB 30/34 CNC輻射對四卡鉗組| Webike摩托百貨

GP4-RB 30/34 CNC

輻射對四卡鉗組

【brembo】PR19 RCS 煞車主缸(20211125)| Webike摩托百貨

PR19 RCS

煞車主缸(20211125)

【brembo】PR16 RCS 離合器主缸| Webike摩托百貨

PR16 RCS

離合器主缸

【brembo】19RCS Corsa Corta 煞車主缸(20211125)| Webike摩托百貨

19RCS Corsa Corta 煞車主缸(20211125)

【brembo】16RCS Corsa Corta 離合器主缸| Webike摩托百貨116RCS Corsa Corta

離合器主缸

【brembo】[T-Drive] 浮動式煞車碟盤 左右套組| Webike摩托百貨

[T-Drive]

浮動式煞車碟盤

左右套組

【brembo】[Super Sport] 浮動式煞車碟盤 左右套組| Webike摩托百貨[Super Sport]

浮動式煞車碟盤

左右套組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brembo 提起煞車系統一直充滿經典話題,BREMBO在賽車場上與銷售市場都有著追隨者望塵莫及的地位,BREMBO是從賽道至街道每位使用者皆強力推薦的品牌。

前往品牌首頁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