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S】賽道?街道?這家避震大廠應有盡有!

 

目次
1、性能、耐用性禁得起賽事考驗

   ・MR456

   ・MS456

2、停產車款也有適用商品

   ・MZ366

   ・Z362

3、賽事表現出色,YSS出品,必屬精品

.

性能、耐用性禁得起賽事考驗

YSS SUSPENSION最大的魅力便是其經過嚴格挑選的原材料。再加上業界頂尖的品質管理、絕不委外處理的商品組裝,YSS的商品品質是所有消費者有目共睹的。其出色的性能與耐用性在全日本摩托錦標賽的JP250MFJ杯中連續三年蟬聯冠軍,並且不斷在各大耐久賽事中持續發揮亮眼表現。

 

此外,YSS產品線寬廣,不論車種、產地、風格、品牌,從日系車到歐系車都有專用商品,這可說是YSS的另一大特色。並且,YSS產品級距跨度相當大,不論是全可調式的頂尖避震器或是設計簡約注重實用的入門款式應有盡有,可以應對不同使用者的各式需求。想改裝避震器卻又猶豫不決嗎?YSS的產品不會讓您失望的!

.

MR456

●適用車型:ZX25R

●日本含稅售價:22萬日幣

 

專為競技而生,大容量、高剛性的主缸體加上全可調功能,可在各式狀況下進行懸吊系統的設定調整。此外,商品還會附上調整用的彈簧兩根。

 

彈簧預載的調節器有氣壓式與油壓式兩種版本。不須工具即可調整的設計讓避震器的設定變得更加簡單快速。此外,本款避震器具有防觸底的緩衝彈簧。

 

壓縮阻尼有分為高速(紅)、低速(黑),兩種皆為30段可調。而回彈阻尼搭載Thermo Needle構造並且也是30段可調。調整範圍廣且細膩,可進行相對精細的調整。

 

此外還搭載有最大加長10mm的車高調整功能,可調整車身,改變整體騎姿。避震器本體兩端使用軸承與車體連接,可達到更加滑順的作動效果。

.

MS456

●適用車型:Z900RS '18~

●日本含稅售價:16萬 600日幣

 

主缸體與外掛氣瓶皆為全金屬切削製,並且以編織管線連接,氣瓶可以隨喜好選擇安裝位置。該型號為全可調型的競技用高階款式。

 

壓縮阻尼分為高速(紅)、低速(黑)兩種,與伸縮阻尼皆為30段可調。可配合不同狀況進行細部調整。

 

油壓式預載調整器,調節時無需使用工具。

.

停產車款也有適用商品

.

MZ366

●適用車型:RZ250R '83-'88

●日本含稅售價:5萬7200日圓

 

從新車到老車都能找到適用型號亦是YSS的魅力點之一。照片中商品為RZ250R專用後避震器。是外觀簡約並且有回彈阻尼可調、彈簧預載可調、車高調整等等機能的經典款式。

.

Z362

●適用車型:GB350 (CB350)

●日本含稅售價:7萬1500日圓

照片中商品為GB350(專CB350)用後避震器。Z系列的後避震器在YSS的產品線內屬於入門款式。外觀簡約,功能包括回彈阻尼30段可調、預載可調、車高可調。此外還有共四種系列可供選購,可讓車主依照個性與用途進行挑選,商品自基礎入門款到高階款式應有盡有。

.

賽事表現出色,YSS出品,必屬精品

YSS向來以「能在賽道上取勝的最佳避震器」作為開發準則。而現今也確實在全日本摩托錦標賽的JP250MFJ杯中2019・2020・2021連續三年蟬聯冠軍,已經在賽場上證明價值的YSS可說是避震器改裝的最佳選擇之一。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YSS】MONO LINE 後單槍避震器 【MR系列】 MR456| Webike摩托百貨MONO LINE 

【MR系列】 MR456

適用:ZX-25R

【YSS】MONO LINE 單槍後避震器【MX系列】 MA456| Webike摩托百貨MONO LINE 

【MX系列】 MA456

適用:Z900RS

MONO LINE 

【MZ系列】 MZ366

適用:RZ250/RZ350/

RZ250R

【YSS】SPORTS LINE 雙後避震器 【Z系列】 Z362| Webike摩托百貨SPORTS LINE 

【Z系列】 Z362

適用:GB350(CB350)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YSS 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就能感受高性能懸吊避震器的YSS,是來自泰國的懸吊避震器品牌。YSS從追求騎乘性能的升級改裝到修補鬆脫的懸吊避震器等,根據各種不同的需求提供各式各樣的懸吊避震器

前往品牌首頁

 

資料來源 [ PMC.Inc ]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