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stars】把最新科技穿上身!保護騎士生命的安全氣囊衣!

 

把最新科技穿上身!保護騎士生命的安全氣囊衣!

 

 

包含MotoGP在內,近年越來越多國際賽事都指定選手必須穿著氣囊衣才能上場比賽,也因此越來越多的騎士開始關注這項新技術。

 

知名義大利品牌alpinestars於近期推出了最新、針對街道騎乘設計的新型氣囊衣,命名為「Tech-Air 5」。

 

本商品最大的特點便是完全獨立的運作方式。不必以任何方式連接至車輛,只須完成充電即可獨立運作。

 

Tech-Air 5內部有搭載獨立的ECU模組,接上電源後便會實時接收來自6個部位感應器的訊號,只要偵測到跌落等異常動作便會釋放背後氣瓶內的氬氣,讓氣囊瞬間展開,保護騎士不受傷害。

 

而氣囊的保護範圍包括肩膀、上臂、胸部、側腹、背部以及鎖骨等等人體較為脆弱之部位。

 

本商品經過實驗證實,安全氣囊以及護背板等護具在理想情況下可吸收約95%的衝擊力道。

 

除安全性之外,本商品的透氣性與輕薄度皆經過特別設計,穿著在日常的外套內也不顯臃腫、並且透氣涼爽。

 

alpinestars一直以來致力為所有騎士提供最優秀的保護力。不論初學者或是資歷老練的騎士都有其愛用者。相信Tech-Air 5的上市能夠將騎士的安全提升到更高的等級。

 

  • 日本建議售價:98,890日幣
  • 尺寸範圍:XS、S、M、L、XL、2XL、3XL、4XL
  • 顏色:深灰x黑

alpinestars TECH-AIR5

  • 日本建議售價:98,890日幣
  • 尺寸範圍:XS、S、M、L、XL、2XL、3XL、4XL
  • 顏色:深灰x黑

氣囊的保護範圍包括肩膀、上臂、胸部、側腹、背部以及鎖骨。搭配CE Lv.1的脊部護具,可吸收最多95%的衝擊力道。

 

只要能夠確保在氣囊展開時有足夠的空間(4cm),TECH-AIR5氣囊衣可穿在任何日常服裝內。

 

接收訊號的ECU、展開氣囊用的高壓氣瓶皆收納於圖中部位。

 

氣囊衣內裡使用高透氣性的大面積網眼布料。穿著感受舒適不悶熱,散熱性良好、機能性十足。

 

可透過藍芽功能與專用APP與手機連線。

專用APP可以直接顯示剩餘電量、系統狀況、騎乘紀錄等等。

 

透過氣囊衣上方的插座即可以USB連接進行充電。

將電池充滿約需要4小時,並且充電1小時約可供7~8小時使用。

 

TECH-AIR5在偵測到前方的拉鍊拉起、並且途中扣上磁扣後會自動通電運作,可說是相當便利。

 

開機後可透過衣服底部的LED指示燈確認剩餘電量與運作狀態。綠色LED燈定期閃爍便代表氣囊衣有正常運作。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alpinestars Alpinestars是以義大利為據點的運動服飾品牌,並且積極地贊助MOTOGP、

SBK、越野摩車、以及利曼24小時耐力賽等各項賽事,Alpinestars的產品擁

有為人所知的機能性、耐用性、最舒適的觸感並且擁有高保護性的革命技術。

前往品牌首頁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