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Triumph「Bonneville」全系列新色發表! 一部分車型將重新命名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 宣布,受到大眾所喜愛的經典NK車款「Bonneville」系列中的所有車型將增加新車色。 同時,「Street Twin」將更名為「Speed Twin 900」,「Street Scrambler」也將更名為「Scrambler 900」。

 

目次
1.【Speed Twin 900】(舊 Street Twin)

2.【Scrambler 900】(舊 Street Scrambler)

3.【Bonneville T100】

4.【Bonneville T120】

5.【Bonneville T120 Black 黑】

6.【Speed Twin 1200】

7.【Scrambler 1200 XE/XC】

8.【Bonneville Bobber】

9.【Bonneville Speedmaster】

10.【Thruxton RS】

11.Triumph 是一家甚麼樣的車廠?

.

【Speed Twin 900】(舊 Street Twin)

即日開始,Street Twin 名稱將更改為 Speed Twin 900。 除了現有的經典車色 Triumph Jet Black、Matt Ironstone 之外,將添加強調銀色和黃色洗鍊感的Matt Silver Ice為新配色,補齊車色陣容。

 

.

【Scrambler 900】(舊 Street Scrambler)

即日開始新改名的Scrambler 900也將提供三種車色。除了經典配色Triumph Jet Black,令人印象深刻具現代感的Carnival Red/Jet Black之外,此次還添加了象徵越野Scrambler繼承傳統血脈的Matt Khaki配色。

Carnival Red樞機紅色油箱飾有Jet Black曜黑色條紋,側面板、下整流罩、土除則為Jet Black曜黑色。

 

.

【Bonneville T100】

Triumph 象徴性指標 Bonneville T100 也有三種車色可供選擇。 永不過時的 Triumph Jet Black、經典的Carnival Red/Fusion White,以及美麗的新配色 Meriden Blue / Tangerine 變形版,再現了 1959 年的原廠設計。

 

.

【Bonneville T120】

Bonneville T120 的存在可以說是一種傳統,同時也有三種車色可供選擇。 除了時尚的 Triumph Jet Black 和具洗鍊感的 Cordovan Red/Silver Ice 之外,還增添了Aegean Blue/Fusion White (愛琴海藍/融合白)美麗的新選擇,甚至在油箱上還增添小巧思的手工繪製金色線條。

.

【Bonneville T120 Black 黑】

經典的 Bonneville T120 Black 有兩種黑可供選擇,永不過時的 Triumph Jet Black 和Sapphire Black/Matt Sapphire Black (藍寶石黑/消光藍寶石黑)全新配色;特別強調貫穿整個油箱、精心手工繪製勾勒銀色線條的小巧思。

.

【Speed Twin 1200】

Triumph 經典呈現 Speed Twin 1200 提供三種令人興奮的顏色:經典的 Jet Black、令人印象深刻的 Red Hopper 以及在油箱上大玩Storm Grey/Aluminium Silver 設計,令人興奮不已的Matt Baja Orange新配色。

.

【Scrambler 1200 XE/XC】

Triumph 引以為傲的 Scrambler 1200 XE/XC系列也將各提供三種車色以供選擇,包括洗鍊感的Sapphire Black(黑)、經典的Matt Khaki Green/Matt Jet Black(消光卡其綠/消光曜黑)和新配色Carnival Red/Jet Black,其中 Jet Black(曜黑)油箱條紋、側面板和頭燈罩為最大特色。

 

.

【Bonneville Bobber】

Triumph 的原廠改裝指標 Bonneville Bobber 提供三種車色可選:經典的 Jet Black、洗鍊感的 Matt Storm Grey/Matt Ironstone 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配色 Red Hopper 。

.

【Bonneville Speedmaster】

Triumph 的 Bonneville Speedmaster 是英倫改裝經典的象徵,提供 3 種車色可供選擇。包括了經典的 Jet Black、具時尚感的 Sapphire Black / Fusion White之外,有深度的油箱側面板、擋泥板土除和頭燈罩融合Jet Black ,而有洗鍊感的 Cordovan Red 為新配色。

.

【Thruxton RS】

作為Cafe Racer象徵性代表 Thruxton RS 有兩種車色可供選擇:永不過時的 Jet Black 和魅力新色 Competition Green / Silver Ice。 這個洗鍊感的新配色油箱和坐墊整流罩採用綠 /銀做配色,兩者都藏有金色圖案的小巧思。

.

Triumph 是一家甚麼樣的車廠?

Triumph Motorcycles 最早成立於 1902 年, 2022 年為其慶祝成立的 120 週年,是最古老的摩托車製造商之一。總部位於英國萊斯特郡Hinkley已 30 多年,一直持續再生產,宗旨是設計與個性、魅力和性能互相協調融合具有吸引力的車型。

 

Triumph 是一家擁有輝煌賽車歷史的製造商,幾乎包辦參加了摩托車運動各級賽事並且贏得了無數場的勝利。在1908 年贏得了第 2 屆曼島 TT 賽,且在 1960 年代於歐美所舉行的公路和賽道比賽中稱霸。

 

最近的比賽包括Triumph的675cc 3缸引擎贏得了2014 Daytona 200勝利,2014 曼島 Supersport TT勝利,在2014和2015 British Supersport(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和World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中獲得多個冠軍。接著 2019年,Peter John Hickman 騎乘Triumph贏得曼島超級運動 TT,一直到現在Triumph仍舊活躍於現代賽事。

 

如需洽詢,請聯繫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

 

相關新聞頁面

手工藝術美 Triumph「Bonneville Gold line Edition」限時販售

Triumph宣布將在未來的一年間,限時不限量的推出,由技藝精湛的藝術家手繪的”Gold Line Editio…繼續閱讀

 

 

 

傳奇重現 Triumph「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

Triumph在日前宣布推出新的Scrambler 1200 XC、Scrambler 1200 XE,以及特別…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Triumph「SPEED TWIN」

筆者日前有幸獲得機會在賽道上試乘Triumph的最新車款「Speed Twin」,因此以下就為大家送上試乘報告作…繼續閱讀

 

 

 

Triumph「Thruxton RS Ton Up/Street Twin EC1/Rocket 3 221」特仕版連發出擊!

Triumph最近似乎對”特仕限量版”銷售手法相當有心得。繼日前發表限量販售一年的Bonneville Gold line Edition後…繼續閱讀

 

 

 

【Triumph】2023年式 Street Triple RS限量車色發售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 宣布 2023年式NK車款「Street Triple RS」限量車色開賣。…繼續閱讀

 

 

 

TRIUMPH ROADSTERS系列/ROCKET III 系列 2023年式樣發表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將為2023年式的ROADSTERS以及ROCKET III系…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