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4R將於2月1日發表! ? KAWASAKI北美四款新車發表倒數計時!

 

Kawasaki 美國在其官方網站預告新車即將發表。屆時將於2 月 1 日早上 6 點(太平洋標準時間)發表四款車型,現倒數計時中。從這公開的照片剪影中可以確認的是將有2種車款,其中一台就是傳聞已久的ZX-4R。

 

ZX-4R極有可能於3月18日在大阪摩托車展上首次在日本亮相

看來繼2020年ZX-25R之後,另一具並列4缸引擎的車款終於要揭曉了。自美國川崎官網所公布的摩托車剪影,可大膽毫無疑問的猜測這是一輛具低手把的Super Sport。

 

而在這個時間點所公布的車款,讓人不假思索......除了ZX-4R之外還有可能是?。 如果此次由美國首先發表,毫無疑問地將在3月18日開幕的大阪摩托車展上首次於日本亮相。 用於取代 CB400SF 的 400cc 車款應該就是選擇在那個場合上發表。

 

屆時2月1日日本時間 23:00(譯者註:台灣時間為2月1日 22:00),美國會公佈什麼呢?真是令人滿懷期待地等待著!

 

Ninja ZX-4R [KAWASAKI] 編輯部CG預測圖。 一定不會跟這張圖片產生迥異的風格,但好像會與ZX-25R為基底的引擎式樣有著排氣量不同的差異。 可能會趨近於Ninja250和Ninja400之間的關係。

 

 

相關新聞頁面

【Kawasaki】ZX-25R進化為「RR」!! ZX-10R後避震下放!

文/沼尾宏明 ※本文為2022年10月1日刊登於「Bestcar Web」的文章。   以現存的250cc級距新車中…繼續閱讀

 

 

 

【獨家】ZX-4R將繼承ZX-25RR上的全新配備!?

圖片為本誌編輯部製作之電腦合成圖   本篇文章,是要以10/1於印尼發表的全新車型「Ninja ZX-25RR」為基礎…繼續閱讀

 

 

 

史上最強的400cc車款!? 最大馬力超過61匹!? Kawasaki ZX-4R明年問世

文/Best Car Web編集部、CG/SRD   ※原文 2022年8月17日於「Best Car Web」發表。…繼續閱讀

 

 

 

以最速之名重生!KAWASAKI「ZX-4R」2023年亮相?

繼Ninja ZX-25R在2020年,以搭載同級距最強並列四缸引擎的身分驚艷亮相後,就馬上有傳言指出,KAWA…繼續閱讀

 

 

 

專利圖解中忍復興之路!KAWASAKI「ZX-4R」開發中?

KAWASAKI 在 2019 年東京車展時,發表自家最小排氣量的四缸仿賽 ZX-25R,向世人再度展現川崎重工…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Plus+編輯部」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