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冠軍Hook重返賽道,在本田鈴鹿試車後感覺良好

 

幫助F.C.C. TSR Honda France車隊贏得2022年FIM EWC世界冠軍功臣之一的Josh Hook,他最近在鈴鹿完成試車後感覺 "非常好"。

 

澳洲車手Hook自去年11月手腕骨折後的首次出場,在日本的賽道上騎著2023年規格的Honda CBR1000RR-R,這是8月舉行的EWC鈴鹿8小時耐力賽的場地。

 

於車迷活動後的第二天進行的測試是在5.821公里長的賽道上舉行,該測試開放給前一天參加活動的車隊。F.C.C. TSR Honda France車隊利用這個機會,在上午和下午各進行了一次60分鐘的測試,以磨合其2023年EWC挑戰者。

 

"這是非常好的一天,"30歲的Hook說道。 "我們有一些新零件需要測試,搖臂、偏移、排氣管,所以有相當多的新配備需要測試。總體而言,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感覺,車子運作得很好。排氣管看起來很棒,今天做得很好,沒有問題,也是我們所期望的的。但最主要的是,車子感覺很好。我真的很期待回到歐洲,在利曼測試,[因為]車隊所做的底盤改變對我們在歐洲會很有幫助。"

 

去年8月在第43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中短暫領先的Hook繼續說道。 "整體而言,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天,圈速也相當不錯。賽道上有些車輛留下的灰塵,但整體而言,我對一切都感到滿意。我要非常感謝在冬季休息期間辛勤工作的TSR車隊,他們今年帶來了更新的摩托車,這些更新可以幫助我們,讓我們處於更好的位置,再次爭奪冠軍。"

 

胡克恢復健康

胡克在上一個賽季的澳洲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決賽中發生意外,他的手腕骨折,而他在鈴鹿的測試代表著他他的回歸。

 

"對我來說,重回車上感覺很好。"Hook說道。 "去年底,我的手腕骨折,這是自那時以來我第一次騎車,對我個人來說這是很好的,可以看到自己的身體處於什麼狀態,但一切都很好。"

 

4月13日至16日,利曼24小時耐力賽將揭開新的EWC賽季序幕。

 

點擊此處Youtube觀看Hook的訪談。

 

 

相關新聞頁面

SUPERSTOCK Chromeburner-RAC41-Honda車隊努力在EWC中保持勝利

為即將到來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法國車隊更名為Chromeburner-RAC41-Honda,並在20…繼續閱讀

 

 

 

 

與斜槓車手—Philipp Steinmayr展開EWC深度對談

Philipp Steinmayr上週前往西班牙,為他在2022年與18 Sapeurs Pompiers CM…繼續閱讀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EWC BOL D’OR 冒險記錄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參與 2022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決勝局 Bo…繼續閱讀

 

 

 

與MIKE DI MEGLIO展開EWC深度對談

作為F.C.C. TSR Honda France車隊的一部分,35 歲的 Mike di Meglio 與隊友…繼續閱讀

 

 

 

成功賽前測試將讓 Josh Hook 獲得EWC榮耀

前冠軍Josh Hook相信他隸屬的 F.C.C. TSR Honda France 車隊將在下個月開始的 2022 FIM EWC…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