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透過全新的 EWC CARES 獎盃以展現持續性發展承諾

 

為這些參加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車隊以展示他們對持續性發展的承諾,透過設立全新的獎項以茲鼓勵。

 

EWC Cares 獎盃是由錦標賽主辦方Discovery Sports Events所創建,它將表彰註冊車隊對於參與EWC相關的賽事所做出的持續性努力。

 

這個新的倡議是EWC Cares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於去年啟動,作為Discovery Sports Events制定的全球企業社會責任路線圖的關鍵要素之一。該計劃去年十二月在FIM年度大會上獲得摩托車賽車全球管理機構的榮譽獎。

 

透過在賽事組合中實施如實的持續性發展策略,Discovery Sports Events 確保每項活動都以可持續性發展為核心進行管理,並專注於控制其活動賽事對環境、社會和經濟造成的影響。

 

如何運作?

  • 參加 EWC Cares 獎盃參賽者需要在比賽開始前一周提交申請。
  • 在他們參加的每一輪 EWC 之後,將審查為實現其可持續性承諾而採取的措施。 隊伍採取的措施可能包括社會或環境行動,參與者將被要求在他們的申請文件中列出這些行動,這將作為他們可持續發展承諾的路線圖。
  • 每個車隊的努力將在本賽季結束時由陪審團再次評估,獲勝者將被正式獲邀請參加 12 月 2 日在英國利物浦所舉行的 2023 FIM頒獎典禮。
  • FIM持續性發展委員會成員、一名記者和Discovery Sports Events的代表將組成三人評審團。

 

豐富的獎勵措施

除了為 EWC 的可持續性發展做出重要貢獻外,EWC Cares 獎盃的獲獎者還將獲得以下福利:

 

  • 可在官方EWC平台上(社交媒體、網站、新聞稿)報導其可持續性活動。
  • 將提供一份突顯其持續性成就的影片,供其在其頻道上使用。
  • 獲得兩張邀請函,可參加於2023年12月2日在英國利物浦舉行的FIM頒獎典禮,屆時提名的獲獎者將被頒發首屆EWC Cares 獎盃。
  • 若獲獎隊伍採取的可持續性行動被考慮於2024 EWC賽季中進行更廣泛實施,則獲獎者將獲得通知。

 

Discovery Sports的EWC系列總監Jean-Baptiste Ley表示:“提高可持續性意識,並更加致力於EWC組織中的各方面的工作,仍然是Discovery Sports Events的關鍵首要任務。但重要的是我們不是孤軍奮戰,因此我們呼籲眾車隊盡一切可能將可持續性發展作為一個重要的目標。我們希望EWC Cares 獎盃能成為他們的額外激勵。由於這是一個永久性的獎項,因此首屆獲獎者將面臨再次獲勝的挑戰。”

 

FIM EWC 2023 年世界耐力錦標賽賽程更新

第 1 輪:24 Heures Motos 利曼24耐(Bugatti 賽道,法國利曼)2023 年 4 月 13 日至 16 日

第 2 輪:24H SPA EWC Motos 比利時SPA24耐(Spa-Francorchamps 賽道,比利時)2023年 6 月 16日至 18 日

第 3 輪:Suzuka 8 Hours 鈴鹿 8 耐(鈴鹿賽道,日本)2023 年8 月 4 日至 6 日

第 4 輪:Bol d’Or 24 hours 波爾多24耐(Paul Ricard 賽道,法國)2023 年 9 月 14 日至 17日

 

 

相關新聞頁面

NATIONAL MOTOS HONDA 仰賴三人小組進攻EWC

法國車隊National Motos Honda正準備以2022年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陣容相同的三名車手…繼續閱讀

 

 

 

EWC SIDECAR邊車賽事就在比利時SPA

欲參加 6 月第二屆比利時SPA24耐( 24H SPA EWC Motos) 的車迷朋友們,這次將體驗到比先前…繼續閱讀

 

 

 

發生在2022 EWC……#11:BMW 打破單圈記錄奪得 BOL D'OR 桿位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車隊奪得了第一個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桿位,並…繼續閱讀

 

 

 

EWC 社群悼念 CLÉMENT STOLL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正悼念 Clément Stoll,他在本週稍早在 Paul Armagnac 賽道…繼續閱讀

 

 

 

高達55輛車! 隨著EWC利曼24耐公佈參賽名單掀起人們極大的關注

4 月 13 日至 16 日,傳奇的法國賽車勝地將舉辦 EWC 賽季開幕戰—利曼 24耐(24 Heures M…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