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冠軍 REITERBERGER 準備好參賽

 

Markus Reiterberger 將於本週末在泰國迎來繁忙的生活,這位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得主將在 FIM 亞洲公路賽車錦標賽中奪得榮耀。

 

29 歲的 Reiterberger 將與 ONEXOX BMW TKKR 車隊 一起參加 ARRC 六項賽事,同時也將與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車隊一起於 EWC 參戰。

 

從今天(3 月 24 日)到週日,武里南的 Chang 國際賽車場是 Reiterberger 參與 ARRC 賽程中的第一場,而中國、印尼、日本和馬來西亞也將舉辦賽事。

 

這位 2022 年德國 IDM 冠軍表示:“我很高興能再次有機會參加 FIM 亞洲公路賽車錦標賽,也很高興能繼續作為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車隊的一員參加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 三年前,我已經參加了 ARRC 比賽,並在雪邦贏得了賽季揭幕戰。 不幸的是,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賽季只好提前結束了。 期待能在亞洲和偉大賽道上做新的嘗試挑戰。

 

“我們為本週末在MotoGP比賽場地武里南賽道展開2023 ARRC比賽,已充分做好了準備。 我喜歡這條賽道並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因為在 2016 年,我在這裡獲得了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前五名。

 

“我們以兩次最好的成績結束了為期兩天的測試,但我們領先敵手的優勢並不多。 這個週末我們必須再邁出一步,但我有信心。 我們的目標很明確:我們想要贏得比賽並獲得冠軍。”

 

對於他的 EWC 抱負,Reiterberger 則表示:“在 EWC 中,我們希望能與 BMW 一起為冠軍而戰。 這輛賽車在 2023 年再次得到改進。我祝福我們所有人都能有一個偉大而成功的賽季,並期待在現場見到車迷朋友。”

 

Anthony West是EWC賽事中Maco Racing Team的所屬車手,也是Reiterberger在ARRC的對競爭對手之一。 這位澳洲車手將成為 Victor Racing MLT Yamaha 車隊陣容中的一員。

 

 

相關新聞頁面

前WSBK車手GABELLINI今年FIM EWC參戰要「挑戰自己」

Lorenzo Gabellini 選擇參加 2023 年的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挑戰性極高的比賽,需…繼續閱讀

 

 

 

車隊透過全新的 EWC CARES 獎盃以展現持續性發展承諾

為這些參加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車隊以展示他們對持續性發展的承諾,透過設立全新的獎項以茲鼓勵。…繼續閱讀

 

 

 

NATIONAL MOTOS HONDA 仰賴三人小組進攻EWC

法國車隊National Motos Honda正準備以2022年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陣容相同的三名車手…繼續閱讀

 

 

 

EWC SIDECAR邊車賽事就在比利時SPA

欲參加 6 月第二屆比利時SPA24耐( 24H SPA EWC Motos) 的車迷朋友們,這次將體驗到比先前…繼續閱讀

 

 

 

發生在2022 EWC……#11:BMW 打破單圈記錄奪得 BOL D'OR 桿位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車隊奪得了第一個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桿位,並…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