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ES STAFLER 被任命為 EWC 運動和技術協調員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 2023 賽季即將於下個月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 )展開,在這之前又獲得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即將到來的冠軍爭奪戰將由38 支永久車隊參戰——與上賽季相比增加了 22%——EWC 發起者 Discovery Sports Events, 很高興地邀請 Gilles Stafler 作為運動和技術協調員加入其專業組織團隊。

 

61 歲的 Stafler 為這個新設立的職位帶來了豐富的經驗,他曾帶領 SRC Kawasaki France 車隊在 2018-19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中獲得最高榮譽。

 

作為一名前車手,Stafler 最近透過與 Japanese River Crane (Webike) 和 Motohouse Co 組織的合作,將他的車隊出售給 Ryuji Tsuruta,進而將他長期擔任的車隊管理角色告一段落。

 

Stafler 的新職位將由他的妻子 Isabelle 協助,她是 SRC 成功的關鍵因素,SRC 在去年 9 月的 100 週年紀念 Bol d'Or 比賽以第三名的成績結束了 2022 EWC 賽季。

 

歡迎 Gilles Stafler 擔任 EWC 運動和技術協調員,EWC系列Discovery Sports Events總監 Jean-Baptiste Ley 表示:“能夠確認招聘到像 Gilles 這樣具有豐富經驗和知識的人是EWC非常寶貴的一步。他對耐力賽和規則的理解是首屈一指的,他只會進一步提高錦標賽的運動和組織水準。Gilles將在所有EWC賽事現場工作,並與我們在FIM的同事以及EWC活動經理和車隊協調員Renaud Jeanfils密切合作。Gilles的首要任務之一則是為錦標賽帶來更多新的車隊加入,沒有比他更適合做這件事的人了”

 

Gilles Stafler 表示:“我很高興能與 Discovery Sports Events 合作,即使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挑戰。 我擔任世界耐力錦標賽四場比賽的運動和技術協調員,但在冬季也要與車隊保持聯繫。 我將聆聽車隊對他們可能遇到的挑戰,以及對規則的技術方法的意見。 我還希望盡可能地增加新車隊參與EWC賽事。我期待著在3月28日至29日所舉行的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測試賽中開始啟動我的新職務。”

 

 

相關新聞頁面

EWC 王牌週末獲勝

本週末,幾位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車手參加了比賽,其中Mike Di Meglio最為成功,這要歸功於在…繼續閱讀

 

 

 

發生在2022 EWC……#12:ODENDAAL 幫助車隊老闆 LUCOT 夢想成真

最後回顧一下 2022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的關鍵時刻,然後再將焦點放置轉移到下個月即將到來的 20…繼續閱讀

 

 

 

EWC 冠軍 REITERBERGER 準備好參賽

Markus Reiterberger 將於本週末在泰國迎來繁忙的生活,這位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得…繼續閱讀

 

 

 

前WSBK車手GABELLINI今年FIM EWC參戰要「挑戰自己」

Lorenzo Gabellini 選擇參加 2023 年的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挑戰性極高的比賽,需…繼續閱讀

 

 

 

車隊透過全新的 EWC CARES 獎盃以展現持續性發展承諾

為這些參加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車隊以展示他們對持續性發展的承諾,透過設立全新的獎項以茲鼓勵。…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