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賣價」排行榜出爐 『Honda X-ADV』首登第一!

 

摩托車未來綜合研究所(位於東京都港區,由Bike Life Lab supported by バイク王運營)旨在為摩托車業界思考更好的未來,以調查和分析新的價值觀,並將其分析結果傳播給整個社會。該研究所公佈了2022年12月~2023年2月期間「再次出售時,售價高的摩托車」(即「高轉售價值的摩托車」)前十名排名。

 

「高轉售價值的摩托車」可以說是市場需求較高的摩托車,換言之,就是「較受歡迎的摩托車」。這次是第44次調查,本次調查中「Honda・X-ADV」榮獲首位。

 

※轉載本調查結果時,必須明確註明「摩托車未來綜合研究所調查結果」(https://www.8190.jp/bikelifelab/notes/bikefuture/resale-ranking/)」。

 

「Honda・X-ADV」名列『轉賣價』排名榜首!

在這項第44次的『轉賣價』調查中,『Honda X-ADV』脫穎而出。

 

Honda X-ADV是一款冒險型摩托車,於2017年首次推出,搭載NC750X系列引擎,採用Dual Clutch Transmission (DCT)雙離合變速箱。 底盤採用鋼絲框搭配倒立式前叉,憑藉其獨特的設計,顛覆了大型速克達的傳統概念,因而吸引了眾多關注。在 2021年進行全面改款,以符合歐5排放法規,車架進行全新設計,同時搭載多項新功能。

 

此外,隨著電控系統的導入,「Honda Smartphone Voice Control system」透過慧型手機藍牙與摩托車連接,透過車把上的控制鍵以不影響騎乘的操作下,讓用戶透過語音控制來操作導航、通話、音樂等應用程式。

 

此外,還採用了許多尖端技術,例如是第一個配備日行燈功能的日本摩托車品牌。 不論在市區、高速公路、未鋪裝道路等場景,都可以穩定舒適地騎乘,非常適合露營旅行,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摩托車款。

 

→閱讀全文

 

 

相關新聞頁面

HONDA 冒險新型態「X-ADV」2022年新配色登場

Honda 「X-ADV」將更改車色,並於 7 月 28 日星期四開始發售。 將添加兩種新配色「Grand Prix Red 」(紅…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公路越野雙棲再進化!HONDA「X-ADV」

2020 年 11 月 Honda 於線上發表了 2021 年式的 X-ADV,外型設計由粗性粗曠變得更加苗條、細膩,而 Honda Tai…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中古車怎麼挑?「Ninja650/CBR650R」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在迷你賽道上的騎乘感及試乘狀況等,為大家送…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中古車怎麼挑?「CB300R/MT-03」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在迷你賽道上的騎乘感及試乘狀況等,為大家送…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中古車怎麼挑?「MT-07/SV650」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在迷你賽道上的騎乘感及試乘狀況等,為大家送…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 Bike Life Lab ]正規授權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