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ub」和Sanrio 三麗鷗「HAPIDANBUI」聯名合作!【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23 SANRIO CO.,LTD.

 

「Honda Official License Goods」在東京摩托車展上公布將與三麗鷗「HAPIDANBUI」一起合作。雖然之前在大阪摩托車展上因為HONDA與Converse的All Star帆布鞋展出掀起了一陣討論熱潮,不過這次的話題則是換成了以凱蒂貓為眾人所熟悉的三麗鷗。

 

三麗鷗的男性角色騎上了Cub!

2022年,全新改版後獲得了新引擎以及鑄造輪框的Super Cub 110,現在竟然也變成了三麗鷗人氣角色的坐騎。在這次東京摩托車展的HONDA授權商品展區裡展示了「HAPIDANBUI」坐上Super Cub享受騎乘樂趣的插畫。

 

「HAPIDANBUI」是在2020年出道,由6名三麗鷗角色組成的男子團體,成員分別是1980 年代和90 年代引起關注的帕恰狗、山姆企鵝、大眼蛙、酷企鵝、人魚漢頓、貝克鴨,團名則是有著「想要快樂的男孩們,追求V字形恢復(逆轉情勢)的團體」蘊含意義。

 

為了紀念與「HAPIDANBUI」合作所繪製的插畫中包括了大眼娃快樂地釣魚、酷企鵝的長途騎乘旅行等插圖,可以看到6個人各自以不同的方式享受Super Cub相伴的生活。不光只是可愛而已,還可以看到JA59的各種細節,絕對會是Cub車迷也能滿意的合作案。

 

雖然目前尚未公布聯名商品的細節,不過首先應該會推出文具等。另外,Cub系列的聯名車款目前有Cross cub 50/110的熊本熊版本,或許我們也可以期待在Super Cub上看到HAPIDANBUI版本?!

 

Super Cub × HAPIDANBUI [Honda Official License Goods] 從左上開始分別是帕恰狗、大眼蛙、人魚漢頓、貝克鴨、山姆企鵝、酷企鵝以及Super Cub。©’23 SANRIO CO.,LTD.

 

在東京摩托車展HONDA翅膀標誌旁邊展示了HAPIDANBUI的插畫。這個剛開始的企劃案這次是第一次公開。這個展區也同樣會在名古屋車展上出現。

 

 

相關新聞頁面

碟煞・鑄造鋁框・新版Super Cub 110 Pro 登場!

HONDA於日前公布Super Cub 110 Pro的改款消息,更動包括新款引擎以及前輪碟煞、鑄造鋁框等等。日本預計於5月19日(…繼續閱讀

 

 

 

【大阪車展速報】新碟煞・新輪框・新引擎 Cross Cub 110&Super Cub 110改款搶先看

HONDA於3月19日開幕的大阪車展上展出了即將開賣的新年式Cross Cub 110與Super Cub 11…繼續閱讀

 

 

 

 

Hunter Cub 12 月大進化!?最強王者大躍進...

文/Best Car 編輯部 ※本文於2022年9月23日發表在「Best Car Web」。   在受歡迎的H…繼續閱讀

 

 

 

【HONDA】 CROSS CUB 110登陸海外市場!

HONDA近日於中國市場推出了Cross Cub。由於僅有110cc版本,因此便不特別在車名後方加註排氣量。同時車色與部分細節也與日…繼續閱讀

 

 

 

打倒本田!其他廠家所生產的 「仿效 Super Cub車型」

●撰文: モーサイ編集部・加賀 *本文於2019年11月18日發表於《モーサイ powered by Motorcyclist Web…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Plus+編輯部」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