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車手Rob Hartog爭取在EWC比利時站復出

荷蘭車手Rob Hartog把復出參加FIM世界耐力錦標賽比利時站(24H SPA EWC Motos)作為他接下來的目標。在上個月的測試中,Hartog在比賽前幾天摔車,造成了左肩骨折和頸椎骨折,迫使他不得不退出了在法國利曼(Le Man)舉行的比賽。

這位Pitlane Endurance EWC車隊的車手表示:在Most的賽前測試中,我的肩膀仍然非常痛,所以我們不得不提前結束測試,這非常遺憾,當然我非常失望,但我需要更多的恢復時間和休息。本週末,我將前往德國Oschersleben支援Bastien、Melvin和SWPN車隊參加的IDM錦標賽。下一場比賽的機會在24H SPA EWC Motos,我們將看看恢復情況如何,但至少我把目標設在能夠出賽上。”

24H SPA EWC Motos將於6月16日至18日在比利時著名的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Spa-francorchamps)舉行。

圖片來源:Facebook.com/RobHartog47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