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摩托车用后背包人气排行榜TOP10!

 

在城市里骑摩托车上下学或上下班通勤时,最有用的包款可能就是后背包。

 

除了速可达车款外,包包对于无法收纳太多行李的摩托车款来说至关重要。

如何选择摩托车用后背包

防水是必不可少的功能

 

骑摩托车时背负的后背包,我想防水是一项很重要的功能,特别是在上下班途中突遇降雨时,防水背包可以让您放心骑乘而不必担心内容物品被雨水弄湿。

 

当然也有本身不防水但附有防雨罩的包款,但此类包款的小缺点就是遇到下雨时,需停下车来为包包套上防雨罩。

 

适合背在背上、符合人体工学

 

为了能够舒适的骑乘,最好选择适合您身型的背包,如果背着一个宽松的背包会相对危险,因为在移动身体时包包会跟着晃动,因此要注意肩带是否能调整、背部形状是否能与骑士后背符合,也可以选择在腰部有额外固定带的款式。

 

建议上下班使用的容量为20公升左右

 

通常建议用于上学、上班的背包容量为20公升左右即可,因为20可以收纳一天所需的行李、大小也刚好是中的不会影响到骑乘灵活度,因此选择适合您的尺寸很重要。

第十名GOLDWIN | X-OVER背包30 GSM27010

 

这款X-OVER背包的特色,就是可以透过使用附带的X型皮带将其用作坐垫包。

 

此外,它还具有收纳安全帽的功能,非常适合骑摩托车的人!这很重要,因为由于狭窄的开口,普通背包很难收纳安全帽。

 

容量约30L,包括防水防雨罩。

 

◆Webike-摩托百货:【GOLDWIN】X-OVER背包30 GSM27010 详细商品页面

第九名HONDA RIDING GEAR|防水后背包 [Honda x RS Taichi]

 

一款HONDA与RS Taichi联名推出的包款!本体采用沙漠色,搭配略带怀旧的本田饰徽。

 

主开口采用卷折收纳式,易于取放物品并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而且布料本身也具有防水性,即使在下雨天骑乘摩托车上也很安全。

第八名kriega|R25背包

 

专门生产摩托车用包款的品牌-Kriega诞生于英国,旗下的R25背包排名第8!25L的尺寸使其非常适合日常使用,同时前固定系统能增加背包背附在骑士身上时的固定性。

 

 

第七名KUSHITANI|背包

 

Kushitani的背包有一个独特设计,那就是透过背负时,在背包和背部间留出一定空间来确保夏季透气性。

 

当然,即使有透气空间,也同样能将包包固定在肩部和腰部,并且可以在身体前侧固定两条皮带。

 

 

◆Webike-摩托百货:【KUSHITANI】背包 详细商品页面

第六名RS TAICHI| RSB274 Sports WP背包

 

Sports WP背包采用透气靠垫和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肩带,其结构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引起疲劳。

 

由于它是防水的(不包括某些口袋),因此即使在雨中也可以照常使用。

 

关键是它比具有相似形状的RSB278具有更多的收纳空间,还有一个宝特瓶收纳袋,因此建议在旅行中使用。

 

容量为25L,本身就具备防水特性。

 

◆Webike-摩托百货:【RS TAICHI】RSB274 Sports WP背包 详细商品页面

第五名HenlyBegins|DH-739 防水背包

 

第五名是HenlyBegins的防水背包,容量为16公升,既不会太大也不会不够用。

 

HenlyBegins具有大人设计的时尚元素,让您能通过该品牌感到有点奢华和成熟!同时它是防水的,并使用了具出色抗撕裂的布料,因此具有出色耐磨性。

 

 

◆Webike-摩托百货:【HenlyBegins】DH-739 防水背包 详细商品页面

第四名KOMINE | SA-208防水后背包20

 

SA-208防水飞行包20有一条皮带,可以将包包固定在正面,容量为20升,从日常生活到两天一夜的小旅行都很实用。

 

◆Webike-摩托百货:【KOMINE】SA-208防水后背包20 详细商品页面

第三名kriega |R20背包

 

Kriga这款R20背包具有时尚设计,即使不骑摩托车也可以使用,加上独特的左右肩带连接系统可实现高度合身机能,在外观上很有个性。

 

但是,这款背包的最大特色就是高度扩展性,透过使用选购的配件,可以增加更多的口袋和一个后背保护垫。

 

第二名RS TAICHI| RSB278 WP背包

第二名是RS TAICHI的WP背包,这是一款以其熟悉形状,已经流行了很长时间的背包,该功能具有很高的防水性,并且有一种安全感,即使突然下雨也不会弄湿您的行李。

 

容量为25公升,从日常生活到旅行都很容易使用。

 

◆Webike-摩托百货:【RS TAICHI】RSB278 WP背包 详细商品页面

第一名DOPPELGANGER |防水油布背包

 

第一名是DOPPELGANGER防水油布背包!使用高气密的防水油布材料和卷折式开口,具有超强防水性能!

 

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透过拆下肩带变成座垫包!在长途旅行时能大大减轻骑士负担。

 

除了骑车时可以外,它还具有防水功能,因此可以在户外使用,例如划独木舟、钓鱼、游泳等水上活动,作为防止贵重物品和电子设备弄湿的袋子!

相关新闻页面

2020年油箱包排行榜TOP10!

如果把旅行包装在后货架上,那么拿取手机、钱包等小物件极为不便,而旅行时背着背…继续阅读

 

 

 

2020年冬季电热服装排行榜TOP10 !

它来了!笔者一年中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但在骑乘时,但无论穿什么衣服、穿多…继续阅读

 

 

 

2020上半年YOSHIMURA超人气商品TOP10!

深受车主好评的YOSHIMURA人气商品TOP10! YOSHIMURA开发了世界上第一只集合…继续阅读

 

 

 

2020年冬季骑乘服装推荐特辑!

冬季骑士的冬季骑乘攻略 对于骑士来说,冬季是一个艰难的季节,刺骨寒风、抓地力…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湾”编辑部编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