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家族最輕成員!BMW 2021年式「G310GS」

 

BMW在日前發表了,具備越野冒險風格的小改款G310GS,除了極地白及金屬水晶藍外,慶祝GS車系誕生40周年的黃/黑40周年紀念版也在G310GS上出現。

 

小改款後的G310GS,將原本只有後煞車燈採用LED燈組的小缺憾,升級成包含頭燈及方向燈等所有燈組都是採用LED光源,LED頭燈不僅能進一步改善夜間視野,還非常明亮且能均勻地照亮路面。

 

雖然採用與現行款相同的313cc反置式單缸引擎,但在維持同樣排氣量的前提下,新款G310GS不僅能通過EURO 5法規,同時動力數據依舊維持在最大馬力34hp/9,500rpm、最大扭力28Nm/7500rpm 。

 

除了引擎符合最新環境法規,G310GS在這次的改款全新採用了電子油門、加上滑動式離合器的加持,不僅讓油門反應更靈敏,在降檔時也能抑制過強的引擎煞車,讓車輛更容易騎乘,明顯提升煞車同時還要退檔補油的容錯性。

 

身為GS家族中排氣量最小的成員,G310GS的產品定位與其他排氣量的家族車款相比,目標客群自然是較在乎價格,卻又想一親這個來自巴伐利亞品牌芳澤的買家。

 

話說回來,雖然G310GS是一輛僅搭載單缸引擎的小排氣量車款,卻擁有倒叉、前19/後17吋輪框以及可關閉的ABS,加上改款後導入滑動式離合器、全LED燈組等輔助設備,因此想要騎著G310GS進行輕度越野的林道探險是絕對沒問題的。

 

順帶一提,2021年式G310GS共推出極地白、金屬水晶藍,以及慶祝GS車系誕生40周年的黃/黑40周年紀念版。

 

2021年式G310GS

極地白
日本建議售價:709,000日圓 (含稅)

 

金屬水晶藍
日本建議售價:719,000日圓 (含稅)

 

黃/黑40周年紀念版
日本建議售價:719,000日圓 (含稅)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德系硬派街車 BMW「S1000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hiroさん」分…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BMW「R1250 GS / ADV」40週年紀念版

去年底透過線上發表的方式,BMW Motorrad 發表了旗下多功能冒險車代表 GS 車…繼續閱讀

 

 

 

GS 輝煌歷史加身!BMW「R Nine T URBAN G/S」40 週年紀念版

BMW 總代理汎德在三月底時發表 R1250 GS 40 週年紀念款,並邀請各家媒體進行試…繼續閱讀

 

 

 

德系懷舊旅行風!BMW「R18 Classic」嶄新亮相

BMW在2020年正式推出R18後,衍生版本R18 Classic也緊隨在後的發表。 德系懷舊…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BMW Motorrad」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